我的大寶

...

 

 

我的寶貝喵咪要生日了

令我很開心

 

三個小孩中

說偶最寵喵咪我是不會否認的

因為說真的

我從內心感謝喵咪為我帶來的改變

 

如果沒有喵咪

偶無法體會小豬有多珍貴

 

記得小豬剛來時

幫小豬洗好澡時

這小子毛才吹半乾就自己會逃去窗邊曬太陽

明明身體還有點濕

但也沒有感冒

 

第一次體會到”米克斯”身體真的勇啦..

 

也謝謝喵咪的包容

也就跟小豬.阿ㄅㄨ這樣相處下來~

 

 

雖然

我的喵咪常臭著一張臉

但我知道

喵咪的個性就像我一樣

實在不是什麼壞人,但就不愛跟人溝通~噗

 

 

我的大寶~~

今年還是要健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2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