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死人的母母

..

 

 

這二天太陽超大

一點都不像冬天

所以就把床單被單去拿去洗

順便把被子曬的暖呼呼的..

實在是累死老太婆

於是乎去喝個茶休息一下

再走回房間

就是這樣子了..

喵咪已經舒服到趴睡在被子上

此刻真的臉的三條線的阿母哩...

真的是超級無言..

只能說偶兒子們真聰明..

至於..

有沒有姨姨好奇胖ㄅㄨㄅㄨ去那呢

請猜猜哦!

就在照片中~噗

猜到了嗎

答案就在影片中..

 

 

 

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oWIMBq4V_Z4

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2nCPvWxr9uY

 

 

就這樣

一個壞心的阿娘

把三個兒子全叫起床啦~哇哈哈!!

創作者介紹

熊的喵s

jan268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栗子安
  • 實在是太讚了~
  • zara
  • 冬天有暖呼呼的被被~~太享受啦!!
    喵咪的表情真開心^^
  • 七貓僕
  • ︿︿
    我在熊姨相簿裡還看到曬太陽的照片耶~好幸福的感覺

    影片裡咪哥和小豬身材一比。。。。。發現喵咪還真是巨貓,頭都比小豬大一倍 XD

    不過今年真的是暖冬,都12月了還沒什麼寒流,以前應該都有15度以下的低溫了,小豬一定很高興今年不冷,呵呵~
  • LILI
  • 甜蜜的一家,最高興的應該是熊.
    可否建議:新的版面好漂亮,可是字太淡了,看起來好吃力.能不能加黑或加色?
  • 布嬤
  • 阿 BU躲在棉被裡睡覺真會享受
    不過三貓被阿母叫起來都一臉不悅耶
  • 台東E生活
  • 愛看您的新文章!加油!
  • kiki888
  • 哈哈~太可愛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