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喵咪怎麼占卜呢???

每天早上

偶光憑三個兒子的動作..就知道今天天氣了..

知道為什麼嗎??

 

如果今天一大早就會三貓狂巴..

特別是喵咪

會拿他的大掌巴我鼻子

就表示今天天氣很冷..

小夥子一早早就餓的不得了囉

如果..

再加上阿ㄅㄨ一直努力的在我身上踩來踩去..

叫來叫去...

那表示這一天頂多10~12度..

冷冷的天

讓他跟喵咪餓瘋了

沒四五點就來巴我..踩我..那才奇怪...

所以天冷時..

我不會超過七點起床..

因為正常人被巴個三十分鐘就睡不下去了

但因為偶有練過

比較耐巴

但也無法超過七點...

 

那如果這一天..

三個兒子一起排排睡都不吵我時..

能讓我一覺到天亮

表示今天一定有大太陽

因為暖暖的天..他們耐餓多了..

這表示我終於能睡到八九點了

這一天

一定是美好的一天

 

 

就這樣

每天依照兒子”巴掌”的大小力

偶就會知道今天天氣好不好囉

這樣喵咪的占卜術準不準啊

 

 

有沒有失靈的時候呢??

當然啊

就是兒子們自己去吃”自助餐”去了..

那這一天

偶能睡到中午OK

但醒來時..

就表示有滿地啃爛的餅乾盒在等偶打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2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