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r001.JPG

媽咪說..我的生日快到了....所以要開始準備party
但...為什麼我要弄成這樣呢....
鬱卒中....我的愛貓終於要過一歲生日....
北極熊開心極了
為了慶祝喵咪的一歲生日
我幫喵咪買了一堆東西
有新的便盆.玩具.睡覺的窩..
幾乎全換新的
因為真的覺得好不容易
終於把喵咪養到一歲哩
連我身邊的朋友都感覺到我的高興
所以party是一定要有的
為了party的造型
喵咪可是大大的不高興.....
我想牠覺得自己變醜了吧
光是要載上去就花了二十幾分鐘哩
但...
配上牠大大的肚子我自己覺得是好可愛哩....呵呵\

qr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2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