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p008.JPG

經過幾天的努力
喵咪大大好像也知道自己生日快到了
所以就算載上了兔兔帽.....喵咪也笑的很開心.....
但是............
(牠居然給我出現跟漫畫中加菲貓的動作)以前在看漫畫時
覺得加菲在找牠的耶誕節禮物或生日禮物時..
總會覺得誇張的好笑
但...經過這幾天
我發現一件事
真的不誇張
喵咪自己好像也知道自己生日快到了
每天就黏著我總"翻"東西
就好似一直在找著牠的生日禮物

pop006.JPG


喵咪:
   找找找..聞聞聞....
   喵咪大大我的生日禮物在那呢....


pop005.JPG


喵咪:
   找找找..聞聞聞....
   喵咪大大我的生日禮物在那呢....
   鞋櫃沒有...那媽咪的包包呢.....
   

北極熊 :
呵呵呵
笨喵咪
生日禮物要在生日當天(6/28)才會出現哩
哇哈哈
怎麼找都找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2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