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090.JPG

今天媽咪要我裝的帥帥的....
因為......
媽咪要把我小時候的照片貼出來....嗚....呵呵...
下面那些照片是喵咪來北極熊家的第八天時拍的
那時連貓都不太會養...更別是幫貓拍照
拍的是模模糊糊的...
但...那又小又瘦的樣子....實在是另我懷念

sas001.JPG


(1.8公斤不到...看的出來嗎)








sas006.JPG










sas002.JPG











sas003.JPG












sas005.JPG










北極熊的後記...
不知有沒有人會不會好奇.....為什麼是第8天 ???
在這前七天是在做什麼....???
前七天....
北極熊在沈思是不是要養貓啊....(因為我覺得養貓是一輩子的事)
到了第八天..
北極熊決定要養貓時...所拍的照片
所以這些照片對我..對喵咪都是值得記念的....
因為就在這一天...喵咪成為我家中的一份子....
(當然我也決定要養喵咪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2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