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o0002.JPG

今天是8月17日.......
喵咪我幹了一件壞事....終於把娘搞毛了........
kko0001.JPG

我是一隻很不乖的貓....我叫喵咪......
剛剛被媽媽罵完....(看眼睛也知道我剛哭過)
因為...我剛去幹了一件不知死活的事......
就是...喵咪我去咬了娘的新鞋....又去啃了娘的新包包...
不過我想一定是很新.....
因為娘一看到我咬下去....就把照相機放下去了.....
真糟......果然被痛"扁"了一頓......


kko0003.JPG

喵咪說:這是媽咪的新鞋...........
    




kko0004.JPG

喵咪....我來了.........





kko0006.JPG

喵咪我先偷偷咬一下....味道不錯哩........





------------------------------------------------
喵咪我再努力給牠咬咬咬......
(這沒拍到...因為北極熊救鞋去)
------------------------------------------------

kko0005.JPG

不得了...事情嚴重....媽咪放下照相機.....快逃............





北極熊無言中.....(火極了...)
(啃包包的照片...沒有...)
(只有証人老爺子...外加一直在救包包的北極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2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