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po00007.JPG

................................北極熊家裡多了一隻小豬.....
昨天...小豬來的第一天......
昨天晚上七點....小豬和喵兒子處的算ok
到了晚上十點....小豬跑到我身上睡覺......喵兒子看了真的差點捉狂.......
我想小豬是緊張吧.....把我給抓傷了.....嚇的我半夜跑去北醫打針......
因為喵兒子沒指甲....北極熊大概一年沒被貓抓過....
回到家看到喵兒子跟小豬抱在一起...睡的好的不得了....
這個時候我忽然覺得...喵兒子的適應力比我這做娘的還好......
忽然覺得這是北極熊十分需要的"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2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