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小豬我回家了.....

喵小豬我回到熊阿母的家了...
遇到的第一件事居然是阿母的電腦中毒...
(現在還在重裝中....)
結果阿母閒到天天幫我跟喵咪哥拍照...
今天我們穿上了兄弟裝哦~~
讓姨來看看是小豬我帥還是喵咪哥帥囉~~~


 



喵小豬:
    喵~~我是帥帥的喵小豬~~


 


 


 



喵咪:
   喵~~我是帥呆的喵咪哥~~~

 



(這是熊想幫二兄弟拍合照時...小豬露出開心的笑容...)
    


 



北極熊:
    二兄弟的沙龍照沒一張拍成功...

    因為小豬很開心的跟喵咪在玩著....

    熊想兒子開心就好啦...
    至於兒子們穿的帥帥的合照...總會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2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