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小豬大叫著~我要報名!!!

我是喵小豬~~
自認為是全天下最ㄋㄞ的貓咪~~~
娘講新浪在【徵求】貓咪名模寫真照片

那怎麼可以沒有喵小豬我呢~~
因為小豬我也要做”名模”..呵呵呵.....


所以小豬我要報名~~~~


 



喵小豬說:


     小豬我帥帥...


 


 



喵小豬說:


  小豬我帥帥帥.....
(”破斯”有沒有”ㄏㄨㄣv”讚....)



 


喵小豬說:


   穿上衣服小豬我帥極了~~


 



喵小豬說:


   再換個小豬的招牌表情....
   小豬ㄋㄞㄋㄞ~~~~


 


 



喵小豬說:


    再換個角度...小豬我ㄋㄞㄋㄞㄋㄞ~~


 


 



喵小豬說:


   呵呵~~姨姨們有沒有快被小豬電昏了呢??


 


 



喵小豬說:


   最後...
   最重要的事...
   大紅叔叔...記得哦....小豬我要報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2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