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小豬今天要來指控”熊阿母”的不公平
...

這一天...
娘答應了貓皇后姨..要我跟胖胖哥拍合照....

豬我雖然想罷工...
但一看到阿母把我最愛吃的妙鮮包拿出來...
呵~呵~呵~
親愛的娘..沒有問題...小豬我一定配合的啦....



(豬擺出專業的”破司”...)
呵~呵~呵~
再來張微笑小豬...



(豬繼續擺出專業的”破司”...)
呵~呵~呵~
娘~如何~小豬我讚的...
再來張電眼小豬吧... 



(豬繼續擺出專業的”破司”...)
呵~呵~呵~
娘~如何~小豬我可以收工了嗎...
唉~~姨們...
妳們都不知道我阿母有多不公平...
阿母都給喵咪哥放水..
像昨天在拍給薇小拉姨姨的謝謝照片...
喵咪哥..只把牠的肥腳放在姨的卡片上...就聽到阿母講:哦~~真是太可愛了 


就這樣..
咪哥就交差了...”卡ㄟ安ㄋㄟ”...
更過分的事還有...
像今天小豬我努力的在跟胖胖哥拍照時...
狗腿的喵咪哥居然跑去給阿母”按摩”..
偏心的阿母給咪哥”踏踏按摩”後..居然爽的自己拿著雜誌跟咪哥合照.... 


大家看看..阿母是不是有夠偏心...


就這樣...
咪哥只花了不到三秒鐘就結束了他今天的工作...
豬實在是...吐血啊....
真是....氣死豬了~~~~氣死~~氣死~~氣死~~氣死~ 



(喵小豬....憤憤不平中.........)
==========================================================================
北極熊:
  呵~~大家放輕鬆~~ 熊那捨得欺負喵小豬...
  事實上是小豬越來越大了..牠的表情也就越來越多.....
  熊總覺得不給他po上來實在太可惜了..真是可愛的喵小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2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