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阿姨家的PK大賽...開始報名囉.....

 

呵呵...那喵咪當然要出現囉...

 

呵呵...

 



喵小豬:
   呵~呵~~報名開始囉....
   姨..小豬來報名囉....
   首先豬要報名的是這張~~~
   天真可愛喵小豬再配上胖胖哥哥~~~


 



(呵呵呵~~~豬我是天下最可愛的豬~~~~)

再來一張~~~


”喵小豬報名!!”


(呵呵呵~~~豬我是天下最”美”又最可愛的豬~~~~)

皇后阿姨還有~~還有~~
豬..還要報名... 



(啦~啦~啦~~~豬我實在是太可愛.......)


 熊阿娘:


    豬ㄟ..一貓只能報名二張哦...



喵小豬:


     啥米~~~一貓只能報名二張....”卡ㄟ安ㄋㄟ”...


(喵小豬氣噗噗的走了.....終於可以換喵咪哥出現囉..)



喵咪:
   終於換喵咪我了~~~YA~~~~~~~~~~~~
   皇后姨....喵咪我要報名啦~~~ 

”喵咪報名!!”


喵咪:
   
   YA~~~~
   喵咪跟胖胖的合照...有帥嗎?


 


呵呵~~~


最後是...


熊啦~~~熊我也來報名啦~~~


”熊報名!!”


皇后大人...
熊一家這麼努力的報名...請記得賞給熊一家到皇宮一遊哦~~~呵~~~

=============================


 北極熊補充:


  結果糊塗的熊搞錯了...是一喵只能報名一張...


  所以熊只要在要報名的照片旁邊補上”報名”二字..


  請貓皇后大人見諒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2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