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豬我..愛”熟女”啦....

 



我是可愛的小橘豬~~
今天要來面試黑麻麻家的女婿的~~

 


 



小橘豬我去年的七月五日生..就是個快滿一歲的帥男了....
我現在體重四公斤
身長有72公分,不含小豬尾哦~
我身體健康,長的又可愛..
還有個迷人的小口罩..
最善長”裝可愛”..哈哈~
小橘豬就是一隻小帥豬~喵~喵~喵~

 


 



結論..小橘豬我就是隻小帥豬~
怎麼看都可愛~喵~喵~喵~
黑嘉莉姐姐..妳愛上小豬了沒??

 


 



還沒哦??
那...
小豬裝”小橘子”逗妳開心好不好呢???

 


 



啦~啦~啦~小豬我真的是放電男...(自戀中)
不夠電...
那再電一下囉....
來個喵小豬電力加強版吧....

 


 



呵呵~~黑嘉莉姐姐..愛上小橘豬了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2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