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蛋喵小豬...
最近有個新發現

....

小豬我最近有個大發現...
就是我跳電視威脅那招..已經沒用了...
無論我怎麼在電視上跳...
阿母就只會在一邊冷冷的看著我....
啊...
怎麼會這樣....
小豬我怎麼能這麼快會打敗呢.....
阿母~~
妳看著...
喵小豬我出新招了.....


 



喵小豬:
    阿母~~~

 


 



喵小豬:
    阿母~~~
    

 


喵小豬:
    阿母~~
    您再不理小豬...
    我就捉花了您的床.....


 



喵小豬:
    阿母~~看到小豬的指甲沒???

 


 



喵小豬:
    阿母~~~
    小豬要生氣囉.....

 


熊:
  好啦~~好啦~~~
  阿母開冷氣就是.....
  


 



喵小豬:
    這還差不多~~
    小豬要睡囉~~~~
    

 


(有了冷氣..呼呼大睡的喵小豬.....)


 


===================================
熊:
  真是氣死熊了~~
  喵小豬最近迷上熊的床靠~~


  每天不分早晚都要自己跑去房間裡睡覺.....
  而且十分會享受的喵小豬,就會趴在那一直喵喵叫...
  直到喵到熊去幫牠開冷氣為止....
  就這樣..
  客廳伺候著一隻喵咪大爺...
  房間裡又多了一隻會享受的喵小豬...
  熊想:如果有選貓僕代表,熊一定會入圍的..
  但..想必..這次的電費鐵破萬了...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2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