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
今天要告訴大家..
小孩不可以偷生哦!

 


嘿嘿...


牠是:”大頭”..
是呸雞家阿寶大董的親爸爸哦...  



而這一天..
熊好開心啊


因為終於看到大頭囉..
一看到大頭只有一個心得~~小孩真的不可以偷生哦!
真的終於懂了
寶寶董怎麼能生的那麼可愛哩..
因為他有個可愛的大頭爸爸...


 



大頭:
   喵~我是大頭~~

 


 



大頭:
   啊~為什麼叫”大頭”?

 


 



大頭:
   因為..我有一顆大大大的頭哦~

 


 



大頭:
   嘿嘿~~
   大頭我是不是可愛極了呢??

 


 



大頭:
   而且..仔細看哦...
   我說..仔細看哦...



 


 


大頭:
   如何..這樣子像誰呢???

 


 



大頭:
   啥~看不出來...

 


 



大頭:
   吼~~像我的兒子”劉阿寶”啦.....



================================
熊:  
  本日遊玩心得..
  真的就是..”父子的遺傳基因~~好強啊””~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2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