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豬二兄弟展開一埸”喵豬美豔爭霸戰”
....

首先登場的是


貓界美麗小公主..喵小豬~ 



喵小豬:
    我是水水喵小豬...

 


 



喵小豬:
          豬豬我生下來就是大明星..


      而且還是天生的”模特兒”~~    



    


 


喵小豬:
    無論從那個角度看我都是美麗的~~~


 



喵小豬:
    看我微張小嘴~是不是比志玲姐姐還性感呢???


正當豬豬沈醉在自己的美麗中時..
非要來比一比的喵咪哥..就衝進來了..
因為喵咪哥覺得自己更正點呢~

 


 



喵咪:
   阿母~~喵咪我比較棒啦~~快拍我~~


 


 



喵小豬:
    啥米~~
    居然有笨貓敢跟豬豬我爭...

 


 



喵小豬:
    想我小豬是全貓界最美麗的貓...


    那是您這隻死肥貓能比的...
    


 


 




喵咪:
   哼~是嗎??


 



喵小豬:
    可惡啊~~


    您這隻不知死活的死肥貓~~


    讓您看看豬豬我的厲害...



(天真無邪外加可愛無比的喵小豬)
嘿嘿...


所以..


這一場搞笑的”喵豬美豔爭霸戰”的結果就是..喵小豬大勝~~

因為...


誰不知道喵小豬是最會男扮女裝的公貓呢??


那是喵咪能力拼的呢...ㄎㄎㄎ



喵小豬:


    嘿嘿~~叫我第一名啦~~~~~



(嗚嗚嗚...喵咪我不依啦)



最後..


放上二位選手的合照來的美麗大結局~~



(哀怨喵咪加上得意喵小豬)


====================================


這場精彩喵豬美豔爭霸戰將會在Nicco姨姨家中正式播出哦~~
****【耍冷】聯播***************
http://blog.sina.com.tw/ahjah_mango/article.php?pbgid=14244&entryid=191128


====================================


補充~~廣告時間~~~


可愛小洋裝在這有在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2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