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JPG

今天是喵咪大大的生日.........
經過喵咪多日的期待之下...
牠終於拿到牠的生日禮物就是北極熊媽咪的"吻"....呵呵北極熊的愛貓...今天生日.....
經過了多天的"期待"....
喵咪終於等到了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到底喵咪收了了什麼禮物呢......
答案就是....
可以跟著北極熊媽媽"玩"一天....
沒想到吧....
喵咪的生日禮物不是用錢買的東西
而是姑娘我請假一天的相伴
因為喵咪到我家時才一個月又18天
從牠來的第一天
牠就像在小孩每天黏在我身邊
最喜歡的事就是我能多陪牠幾下多抱牠幾下...
偏偏那時我忙...回到家都半夜二三點....
可憐的喵咪就只有喵喵喵的份
經過這快一年的相處....
北極熊打從心底感謝喵咪的相伴...
親愛的喵咪...生日快樂~~~

qoo.JPG


喵咪:
 今天媽咪煎牛排給我吃哦!!
 呵呵..
 生日的好處..
 就是咬媽咪也不會被罵..也不用減肥...
 真希望天天都是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2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