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h0001.JPG

姨....
喵咪的娘不愛喵咪了.....
娘她移情別戀了.........喵咪哭著講
這是星期六早上發生的事.....(就今天早上)
喵咪一直等著娘陪我玩......
結果媽咪都不理我.....
因為媽咪有新歡了....嗚....姨姨.....我要離家出走.....................
(呵呵....星期六是陪喵咪玩的日子...)
(結果...北極熊在"惡補"電視啦)
(兒子....娘來抱抱了)

dgh0002.JPG

娘...娘....喵咪ㄋㄞ...ㄋㄞ...








dgh0003.JPG


娘...娘....
喵咪ㄋㄞ...ㄋㄞ...ㄋㄞ...ㄋㄞ...







dgh0006.JPG


娘....
那些小男生到底有什麼好看的啦..........
娘...妳再看...我要離家出走......








北極熊~~~~~~
呵呵....
被發現了........
因為難得有空把錄下來的"王子變青蛙"....拿出來猛看.....
結果..喵咪氣的一直咬我.....


dgh0004.JPG


北極熊的新歡一號




dgh0005.JPG


北極熊的新歡二號





--------------------------------------------------------
補充
忽然看到....
樓下的...David...我也有.......(呵...呵....呵)

dgh0007.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2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