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k00002.JPG

在北極熊家...有個習俗就是....一定要會吃文旦
包括我在南部家的小鳥...小狗.....
當然也包括喵咪......
........文旦對北極熊的意義很深...
北極熊的老老家在麻豆....
從小就是麻豆的爺把我帶大的......
在我心中沒有文旦....就沒有中秋節........^^
然而今年是我有生以來覺得文旦比黄金還值錢的一年
因為我的老家麻豆快被水給淹光光了....就更別提麻豆文旦了.....
看著新聞...總統還去替斗六文旦加油打氣...心中更是一片心酸啊..
但..就像老一輩所講的:再怎麼樣,日子都要過,為何不會笑笑著過呢(台語)
我想這樣的人生哲學是北極熊要終生學習的吧..^^

lok00005.JPG


這叫文旦..是北極熊一直視為珍寶的東西








lok00003.JPG



這是北極熊的貓,叫'喵咪'
這是牠生下來第一次看到文旦....^^





lok00001.JPG

喵咪:
   娘~~娘~~~我一定要吃嗎 ????

北極熊:對,一定要吃!!




(實在不懂喵兒子為什麼一臉難吃像....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2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