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01.JPG

這個鏡頭我真的等了快四十分鐘...不同於我在其他部落所看到的圖
我自己一直覺得自己拍出來的效果一直都不太好
感覺大家的數位相機都好好...而一直羡慕中...
直到今天,
一個朋友來我家看到我的相機大叫一聲:哇,歐巴桑妳也太省了
一台上了年紀的PENTAX(只花了五千元跟同事買的二手機)
跟一台開機要十多分鐘的Notebook...
朋友的嘴啊的大大的..
還一直講:這樣妳也跟人家做什麼部落啊...
呵呵
配備爛又如何呢
我有耐性啊~光一個鏡頭我等了四十分鐘哩
再加上我不會用什麼修圖軟體..
所以只好更勤勞的拍以補捉更多的畫面囉....
反正歐巴桑我什麼沒有就是時間多啦..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2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