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家的二貓來訪....
讓熊意外的發現我家小豬有著天兵天將的一面...
..從二貓(妹妹及么么)到了熊家
喵小豬就一直躲起來...死不見客...
直到過了二個多小時...
人家妹妹和么么都準備回來了...
喵小豬出現了....
rio00001.JPG

喵小豬:
    啊...有二個美女哩..喵喵喵...





rio00002.JPG


妹妹&么么:哇~這那來的小鬼

喵小豬:妳們好啊..我是喵小豬
(一見到是美女馬上靠過去的喵小豬....)




rio00003.JPG

么么:不要過來...(快捉狂了)
(無視么么捉狂..仍一直往前靠的笨小豬...)






rio00004.JPG

(明明么么已經捉狂到不行..還換一邊去靠近么么的笨小豬)






rio00005.JPG


喵小豬:
    哈囉~~
    么么姐..我是喵小豬.....

(無視么么的捉狂行..還一直靠近的笨小豬)




rio00006.JPG

么么:
   吼~~~~~~~
   吼~~~吼~~~~吼~~~~~~~
   別靠近我.......

(果不其然..被么么大吼的笨小豬...)



這個時候...
么么已經捉狂到北極熊在一旁擔心喵小豬的安危了
就在此時...本以為喵小豬已經放棄了...那知....


rio00007.JPG

(不死心的喵小豬..從上面想靠近么么)







rio00008.JPG


(已經生氣到捉狂再生氣的么么..一直狂吼中..)










這個時候...
北極熊真覺得喵小豬真是隻大天兵....
明明么么姐姐已經如此生氣...牠還無視....
熊娘我在一邊擔心牠的生命安危....
結果小豬還是無視么么的捉狂..猛想靠近么么....
天啊...兒子啊...你真不怕死..
真是好一隻天兵天將的喵小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2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