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小豬一付”全身無力”的樣子
.....

 


喵小豬的碎碎唸....



這幾天豬我好累哦~
因為我阿母幫我”應”了好多工作....
先是要跟薇小拉阿姨講謝謝.....
所以要跟波波哥哥.咪咪大哥及妮妮姐姐拍照... 



小豬我一想到連妮妮姐姐都嫁人了...
而我還是沒人要....就更是加倍的辛酸...
好不容拍完照...
阿母又想去參加酷阿姨辦的挖鼻孔串聯活動....
真是...”卡ㄟ安ㄋㄟ”...
小豬我好不容易有了一些些小豬豬迷而已....
怎麼可以破壞我形象呢??



看~豬我真是帥的不得了....
結果狠心的阿母還是天天跟著我..要求我要挖鼻孔....
好吧....
酷姨..您仔細看哦...... 


(大力...挖~~~一下~~~~~~~~~~~~)


 酷姨,看清楚了沒???
這樣子小豬能不能報名呢???? 



(眨個眼~~看看能不能電到酷阿姨~~至少送我一份”勇敢參加奬”吧....)



嘿嘿~~


阿母~~~如何呢??
小豬是不是很棒呢??


那今天是不是可以下工了呢???



啥米~~還有....
怎麼工作量這麼大.....我要罷工啦........ 



(喵小豬...抗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2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