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001.JPG

喵咪...在幹什麼.....
(死小子...一臉心虛的樣子還不給我出來....)
ho002.JPG

當喵咪想吃泡麵時...
大爺牠只要看到冰箱打開就會一頭躦進去
怎麼趕...牠死都不會離開冰箱的
大爺牠就是要吃到一口泡麵

ho003.JPG

這壞習慣不知從什麼時候養成的
只知道有一天回家時...
喵咪把泡麵袋子都咬爛...泡麵散了一地
於是..
聰明的北極熊就把泡麵拿去冰在冰箱裡
那知...
沒用...
喵大爺要吃就是要吃...
最超討厭喵咪要吃泡麵
除了對喵咪身體不好之外
因為我怕牠是生麵會出事..只好乖乖幫牠煮麵
最慘的是...我還要耐著性子幫喵咪把麵吹涼
讓我家的喵大爺享用...........嗚...
(我老公都只能用很羡慕的眼神看著....)
(因為他老覺得他...不如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2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