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家的明信片終於好了...
還要謝謝熊的助理..
在公事之餘還是幫熊做了這張明信片..
所以..守信用的熊...
要來寫一篇”懺悔文”給可愛小助理...

因為熊真的沒洗過照片....
所以特地帶著小拉的明信片去相館...


熊:小姐~我要洗成這樣..我是要帶什麼來??光碟嗎

小姐....
熊:小姐?還是我要帶什麼呢?
小姐...
熊(兇):老闆..您們家小姐怎麼不理人....
老闆:沒有~沒有~~您需要什麼服務呢??
熊(拿著小拉的明信卡):我要洗這樣
老闆:哦..那要排版ㄟ...
熊:哦,我不用排啦,我要每張照片都洗成一張明信片...
老闆:...這...不行ㄟ...
熊(兇兇兇):為什麼不行?
老闆:那要去找印刷店...
熊只有哦了一聲就乖乖的回辦公室..


到了辦公室..


看到助理...

熊(一臉心虛):我要怎麼做才能把我拍的照片洗出來
助理(冷):這問題太模糊,直講您要幹什麼..
熊(一臉心虛拿著小拉的卡片):要弄成這樣
助理(冷):又要弄貓??

熊(一臉心虛):拜託...
助理(兇):又要弄貓??又要弄貓??又要弄貓??
熊(一臉心虛):拜託...

助理(冷):檔案拿來
熊(開心):真的~~我就知道好最好...
助理(冷):我不好,是您笨..
熊(不敢講話)
助理(冷):這您自費,有問題嗎?
熊:沒有
助理(冷):那我怎麼弄您都不會有意見,是不是
熊:是
助理(冷):好,去您blog給我寫一篇懺悔文,告訴大家您真有夠笨!
熊(不爽):為什麼
助理(冷):不要嗎?那您自己去做...
熊(嗚):好啦...

助理(冷):還有..把標題改掉
熊(兇):為什麼??
助理(冷):不要嗎?那您自己去做...
熊(十分應付):好啦...

助理(冷):您是玩貓玩笨了嗎?
熊(兇):現在是怎樣,我是您老闆ㄟ..
助理(冷):笨.笨老闆!我問您:是不是常有人以為您的貓叫北極熊
熊(一臉心虛):是
助理(冷):那blog名字去改一改,有誰會想到居然有人的貓沒名字,就只叫喵咪..
熊(一臉心虛):是
助理(冷):標題改掉,沒問題吧?
熊(一臉心虛):是


助理(冷):去寫,告訴大家對不起我..
熊(嗚):好啦





就這樣...熊乖乖來寫”懺悔文”了


熊終於知道..原來相館的服務項目是有限的...


所以熊知道錯了...


助理大人...這樣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2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