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口愛的寶董來囉
....

 


這一天..
是口愛董寶跟爸爸.媽媽相見的日子哦....
首先..
先來個這一家子的大合照..讓大家恢復一下記憶啦

依序是..
兒子:劉掁寶                 爸爸:李大頭                 媽媽:花妹

有印象了吧??
就是大頭和花妹產下了這麼可愛的寶董哦!
所以就..再來一張吧..

招財寶董跟爸爸媽媽的合照..這真是貓界中最可愛無敵的一家貓哩...
不止如此哦..
為了跟爸媽相見..
寶董來弄了一個”春麗裝”要來逗爹娘開心呢!!
(春麗寶董)

(春麗寶董)

寶董:阿姨~~偶看是逗您們開心吧~~(瞪眼中..)

呵~
寶董真的是太口愛囉....
這次再見到寶董..
果然真如呸雞所講真的是圓了一點 
不過..好口愛哦~~
真的是越圓越可愛..
怎麼看都口愛啦..
而且..
熊偶又抱到寶董了
((yaya~~開心到回家不準備洗澡的歐巴桑))
((此時真的已經開心到忘了腰痛的熊哩))
接下來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不同的寶董..

首先是(嘟著臉的寶董)~


再來是(想吃的寶董)~


接下來是
東西好好吃的寶董~

還有
不被食物誘惑的寶董

做狀裝牙痛中的寶董~


最後是..
頂著橘子..希望大家今年都能大吉大利的寶董啦

啊..
至於貓聚內容..
咳咳..反正會有人詳述的咩~~
就容熊偶偷懶一下囉..呵呵呵..


阿寶董:
    熊姨...您太懶囉..小心半夜會有”膠帶台”掉到您頭上哦....


=================================

大會報告,本日活動詳情報導:

齊人之福
蘇格蘭地區
薇歐拉大戲院星星知我心之身世之謎

貓言貓語貓日子
貓公寓裡的七貓:【貓僕】參加[寶董_星星知我心]實況(上)

        【貓僕】參加[寶董_星星知我心]實況(中)
        【貓僕】參加[寶董_星星知我心]實況(下)

        【貓僕】參加[寶董_星星知我心]實況(番外篇)

Marvelous! 麻煩樂事
到芮塔家拎米魯配起司星星知我心之野花比較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2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